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接吻时男人手放哪好 让她感觉你的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6:39   来源: 网络    

 在恋爱中接吻是很正常的事,但有时候男人会出臭会让女友不爽。不是男人的吻技不行,而是男人的手害事。在接吻时男人手老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单单动手动脚还会把手放在女人的敏感部位上。面对这种情况女人会不爽会让生气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接吻就好好接吻吗。手乱动那接吻的感觉就会没有了,那么接吻时男人手放哪好?很多男人都会想这个问题。

接吻时男人手放哪好

接吻时男人手放哪好

接吻时男人手放哪好:接吻是一件事严肃和神圣的事,而且接吻要百分百的投入进去。但是有些男人就完全投入不进去,不为别的。就是因为男人接吻时会不自觉的手乱放,一会放在女人的胸部上。一会放在女人的臀上,甚至放在更过分的地方都有。面对这种情况不单男人不心思接吻,女人也投入不进去了。你说女人会不会不爽,会不会发火?那么有些男人会问了,接吻时男人手放哪好?其实,可以放在她的腰上。用手揽着她的腰部,让她感觉你的安全感和投入。

接吻时男人手放哪好

接吻时男人手会放在哪

跟她十指紧扣:接吻时男人的手单单放在她的腰部是不够的,男人最好跟她十指紧扣。放在她手上会让女人觉得和你有一种互动,让她感觉你很尊重她。你对和她接吻很投入,这样她然后就会想就会经常和你接吻了。要或者放在她的脸上,现在大多数的男女接吻男人的手都会放在对方的脸上。一方面这样会让对方更有感觉,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你很在乎她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