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蜜茶棕发色真人效果图 很适合年轻小姐姐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5:06   来源: 网络    

 蜜茶棕发色真人效果图

蜜茶棕是近来年韩国很流行的一种发色,结合了金色、棕色还有红色的效果,让人温柔感加倍的一款发色,很适合年轻小姐姐,上班族也能驾驭,配卷发更好看。

蜜茶棕是一种偏棕调的女神发色,冷面美人郑秀晶换了蜜茶棕,比黑发更加亲和温柔一些。

泰妍之前的蜜茶棕卷发,也是很显甜美,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要保护一下。

还有之前惊艳时装周的朴信惠,一头蜜茶棕短发,不仅显脸小,而且清爽温柔,时髦翻倍。

短发想卷头发,很容易显得老气,Liya推荐内扣的大卷,慵懒随性,配色蜜茶棕的头发,非常清新文艺了。

还可以编发+发箍,有种日系小女生的feel,优雅又大方。

蜜茶棕发色适合黄皮吗

适合,蜜茶棕的棕色和红色都是很适合黄皮的安全色,加上还有金色的关系,整体也不会显得很暗沉,属于乍看很低调,但细看很有亮点的颜色,而且还不用漂,黑发也可以直接上色。

蜜茶棕正常光线下效果看起来是偏黄的,在强光下颜色看起来会很浅,加上滤镜的话也是一款美美的仙女发色。

蜜茶棕发色适合直发吗

蜜茶棕这种神仙发色一定要配卷发才更好看,这样在不同光线下才能呈现出蜜茶棕色颜色的复杂性,配卷发更有光泽感还能提升头发发质。

蜜茶棕色适合卷发,不管是波浪卷还是蛋卷头都特别特别好看。

蜜茶棕—棕色的底调里带一些茶青色,在光线下能呈现出一点灰色调,这样即使掉色也不会太黄,同时冷色系列显得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