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樱花粉发色不漂可以染吗 樱花粉发色掉色是什么颜色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3:52   来源: 网络    

 樱花粉发色能保持几天

樱花粉是一种很二次元的颜色,也很适春天,染完超级小仙女,但这款发色有个缺点就是掉色快!有多快呢,可能刚染完一个星期就没有粉色了……粉色头发的保鲜期真的很短,大家要染的话还是要慎重。

樱花粉发色掉色是什么颜色

不管是什么颜色,掉色之后的终极结果都是黄色,只是过程略有差异,樱花粉刚开始掉色的时候会偏米色一点,有点像金发,但更白一点,在长辈眼中那就是一头黄毛,所以如果家里长辈不接受的话,建议还是不要随便尝试。

樱花粉发色掉色后图片

樱花粉掉色之后的颜色也是很浅的,所以是绝对不能素颜出门的,不化妆的话会跟生病了一样,不会化妆的手残党们建议也不要尝试了。

樱花粉发色不漂可以染吗

樱花粉发色要漂吗?那是一定的,不漂就想染出樱花粉真的是很难的,即使是底色已经很浅的金发,想染出樱花粉效果至少也要再漂一次,更别说黑发了,底色深的话估计得漂3、4次才行,头发漂到发白上色才是最好的效果。刚染完的樱花粉可能会有点偏红,洗过一次之后那种樱花色效果就出来了。

樱花粉发色适合什么肤色

桃粉色很难驾驭,可以试试灰粉呀,显白又百搭。

肤色:适合冷皮、暖白皮,黑皮也别有一半风味,黄皮就算了。

喜欢不走寻常路的仙女们,还可以尝试一下樱花粉的发色,少女感满满,推荐给肤色白以及短发仙女们哦。

如果觉得樱花粉色头发会夸张的话,可以选择发尾挑染,给头发增加一些亮点就可以啦,很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