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y型身材的衣服穿搭 成熟范穿搭要点

发布时间:2019-08-14 21:23:25   来源: 网络    

y型身材的衣服穿搭

y型身材给人一种很壮实的视觉感,主要的原因是在于上半身。由于肩部和胸部的线条量感比较大,所以就会形成一定的视觉膨胀感,看上去就感觉很壮,上身曲线就和成熟风的窈窕曲线有点儿违和,所以第一步就要削弱肩胸的体量感。

领型的选择是要能影响肩部宽度的。可以将肩膀看作是长方形原理图,带有V形点缀的长方形的横向宽度很明显要来得更窄一些。V形是可以带来上下延伸的效果的,所以就会收缩一定的横向宽度。

面料弱化胸部量感。过于丰满的胸部阻碍了草莓妹完美呈现出精致的成熟风,不过可以通过面料来进行弱化。像雪纺、莫代尔这样的轻薄面料,自身垂感比较好,所以胸部的视觉膨胀感就不会太明显。而自带廓形的太空棉和牛仔就不是很适合。有轻盈感的雪纺衬衫,自然垂下的雪纺面料可以轻松削弱胸线。

Y型身材妹子成熟范穿搭要点

弱化上身宽度。Y型妹纸肩宽导致上半身看起来比较宽厚,穿不对衣服更是一秒变壮汉的节奏,想要避开这种尴尬,需要弱化上身宽度才行。

打造腰部曲线。Y型妹纸虽然不平衡,但是有着腰部纤细的优点。穿衣讲究扬长避短,有优势就要发挥,因此在凹造型的时候要学会打造腰部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