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沙漏身材适合穿什么 女生沙漏型身材如何搭配衣服

发布时间:2019-08-14 17:45:45   来源: 网络    

 女生沙漏型身材如何搭配衣服

沙漏型身材特点是胸大腰细屁股大。这种身材如果想秀曲线,可以穿紧身一点,例如紧身上衣,包臀裙,紧身小脚裤,或者在腰部扎腰带,都能够凸显曲线,上下都宽松对于沙漏女性来说是大忌,因为把最有优势的细腰都挡住了,整个人看起来就膀大腰圆。

根据身材特征,流行的阔腿裤并不适合沙漏型身材,因为不注意就容易显胯宽,建议下装最好选择稍微修身的裤子,搭配宽松的上半身单品,营造上宽下紧的廓形,鞋子以尖头鞋最为恰到好处,这样可以让你的腿无限延长,上半身也显得没那么壮了。

穿衣搭配要注意这两点

一,在穿衣时,尽量选择一些“遮肉利器”,把稍微肉多的地方隐藏,比如斗篷或是披肩,天气冷的时候还可以穿廓形外套,同样的,遵循遮肉的原则,宽松的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推荐A字型的,遮肉显瘦效果更佳。上半身的衣服尽量款式简单大方,花哨’过多的装饰会产生膨胀感,大领低领的衣服可凸显丰满的胸部,也可选择那种腰线在胸下的衣服。

二,这种身材最主要的就是突出下身优点,正因为腿细,优点就要突出来。紧身裤能很好地突出细直长的腿,上身随意搭配一件宽松的T恤,弱化粗壮的双臂和肩膀,就能让整体造型达到一种平衡感。再穿上一双一字带高跟鞋,显瘦显高双管齐下,帅气之中不乏女人味。又或者把细长腿露出来,短裤可以了解一下。短裤能够充分地露出双腿,显得更高,上身同样可以搭配宽松的T恤,扬长避短的穿法,把腿大胆地露出来,青春年轻又活泼。注意:在长裤的选择上,选择版型简单,没有任何装饰的裤子,上大下小的裤型会暴露身材的缺陷,短裤款式也要合身简单,避免太短,花哨,腰身太宽的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