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细沙漏型身材的特点 细沙漏型身材怎么判断

发布时间:2019-08-14 17:45:25   来源: 网络    

 细沙漏型身材怎么判断

1.细沙漏型身材是完美身材的典范,好身材总是最容易辨认,因此有胸有腰有臀而且比例又好的你就是人人羡慕的沙漏型,但如果整体看起来偏瘦小,那就属于细沙漏型。

2.好的身材也要保持,如果最近发现你腰上的肉多了,就有可能向苹果型发展呢;如果是臀部大腿上长了很多肉,那就可能向梨形发展了。

细沙漏型身材的穿搭小技巧

瘦小型的沙漏型如果不好好穿衣服,那就会显得没气质没精神,完全无法展现你身材的优势哦。因此要注意以下两点:

1.尽量穿贴合你身材曲线的衣服,有型的修身的最能展现你的优点啦。

2.尽量不要走那种不能显出你身材的风格,有胸又有臀的你如果穿着松松垮垮的毛衫会很容易显得腰部有赘肉,容易在视觉上造成堆积感。

因为细沙漏型已经趋向于完美了,所以具体的穿搭技巧没有其他身材的那么多,像苹果型梨形身材就有很多扬长避短的点,但对于细沙漏型来说,就要大胆的秀出自己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