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o型体型的建议与搭配 o型体型的着装雷区

发布时间:2019-08-14 17:44:32   来源: 网络    

 o型体型的着装雷区

雷区一:紧身。O型身材的女生腰间赘肉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不够匀称的身材穿上紧身衣服,很容易凸出小腹,也会加强上半身的比重,在视觉上让人看起来上半身非常臃肿显胖!

雷区二:繁复设计。很多的人会认为上半身肥胖应该用一些荷叶袖来遮肉,但其实不是的,复杂设计的衣服不但不能够遮肉,反而适得其反会衬托出上半身的肥胖感。O型身材的女生应该慎选带有复杂蕾丝、花边等复杂修饰设计的上衣。

雷区三:勒腰。不少小仙女会认为腰带是瘦腰神器,用腰带狠狠勒紧腰部,这样只能让小腹突出看起来更胖。强调腰线的重点在于提高腰线和适当收腰,而不是勒紧腰部哦。O型身材的女生拥有着丰满的胸部,因此可以大胆地秀出自己的身材来。V领、大V领、低领的上衣,在下半身的选择上需要平衡上半身,高腰A字裙、斜边剪裁裙等来凸显出纤细的下半身身材优势。

o型身材的特点及穿搭

O形体型特点:脂肪集中分布在腰臀部位,腰腹赘肉,上半身壮硕,臀部丰满。

没有刻意塑造腰身的直身剪裁让腰腹赘肉隐藏在H型廓形中,合身是修饰效果达到最佳状态的关键因素,过宽或过紧都不适宜。饱满的立领让肩型得到修饰,将视线上移。

大部分O形体型的姑娘都会有溜肩的困扰,选择肩型挺括或者有垫肩设计的款型能够让整体身形得到调整。皮草毛领点缀也有一定的遮挡修饰效果,与圆润的腰身相互均衡。两侧口袋设计,收敛臀部宽度。

借肩泡泡袖设计修正肩型又不至于让臂膀变得宽阔,微微调整至与腰臀宽度相适应。简洁纯色,避免复杂细碎所带来的膨胀效果,腰腹赘肉得以安藏。双排扣的分割效果,塑造出显高挑的假腰线并有效收敛身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