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覃霓新浪微博 小杨幂覃霓照片号称是“宅男杀手”

发布时间:2019-08-13 08:17:06   来源: 网络    

 之前,在《我们约会吧》节目中,一位名叫覃霓的女孩与一名叫崔峰的男嘉宾牵手成功,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皆大欢喜的事。但是,随机覃霓在自己注册的新浪微博中写道,那个鱼她牵手成功的男人走到一起后就不见了人影,找都找不到,让人怀疑这个男子在节目现场完全没有付出真心,只是玩玩而已。也让人们心疼这个女孩子。

宅男女神覃霓照片

据悉,覃霓是一个94年的妹子,长相甜美,被人们号称是“宅男杀手”,她自己也是一个资深的梦幻西游的玩家,她说,这个游戏陪伴了她整个青春。但是她并不是什么网络红人,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草根美女作家,自己还是起点小说的签约作家。尽管在节目后台被别人抛弃,但是时隔一年,她又勇敢的登上节目舞台,寻找属于他的白马王子,并且还说自己希望有一个男人,和她一起有一幢房子,面朝大海,过着惬意的生活。

小杨幂覃霓照片

而这次因为这次事件也让覃霓红了,顺便带动了节目的收视率,但是对于自己被人抛弃,覃霓自己也感到很无奈,不知道那个人是什么心态,竟然丢下人就跑了,难道只是想纯粹玩一下别人吗?幸好尽管覃霓被这件事影响到了,但是她还是勇敢站起来,重新回到舞台,追求自己的真爱了。希望这些参加节目的嘉宾不要仅仅为了上电视吧,随便玩弄别人的感情,毕竟这是不道德的,还是经过慎重考虑再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