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晓彤发祼胸照 泳装照大秀好身材

发布时间:2019-08-12 16:28:59   来源: 网络    

 近期,关于关晓彤在微博发祼胸照究竟怎么回事?90后小花旦的关晓彤演过无数角色,从小就和一群老戏骨飙戏,近年来也因为不少角色走红,可谓人红是非多,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关于关晓彤的负面新闻。那么前阵子关于关晓彤在微博发祼胸照以及大尺度是怎么回事?是否炒作呢?

关晓彤在微博发祼胸照​

关晓彤比基尼青涩照: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一组泳装照,大秀好身材。她还配文写道:这个大姐说我认真游一个小时就给我拍美美的照片,她做到了。但是下一秒,她把我踹下去了!真踹下去的!就图中这个造型,她还录小视频了!这是不小心暴露自己的秘密吗?

关晓彤在微博发祼胸照

关晓彤在微博发祼胸照

照片中,关晓彤一开始还是端正的坐在泳池边,十分女神,然后就突然被踹下水,那个惨样真是让人忍俊不禁。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那真的是腿嘛,你告诉我、你的身材怎么那么好捏、最佳损友!

 

 

她也算是个大美女,在搭配衣服上也是很漂亮的,穿着蕾丝裙的她,把她的美腿秀的修长修长的,真让人羡慕嫉妒啊,十七八岁的少女经典搭配,短袖配短裤,清新甜美,腿是真的很长,自己对比都很惭愧。

关晓彤在微博发祼胸照

对于关晓彤在微博发祼胸照纯属子虚乌有,没有的事实!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难免会招到一些黑粉的负面议论。如今的关晓彤不仅是一个演员,同时还是一名在校学生,关晓彤表示虽然自己演很多戏,但是也并没有荒废学业,在学校与一般的学生一样,追韩剧、打网游、社交网络随手刷,也同样在意脑残粉式的误解。她认为,追星并不一定等于脑残,比如我喜欢全智贤,就会学学她演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