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婚外情多久见一次合适 婚外情一般能维持多久

发布时间:2019-08-12 10:05:28   来源: 网络    

 现在的很多男女都会出轨都会婚外情,特别是婚外情。婚外情隐蔽而且充满了新鲜感和刺激,所以很多女人都会婚外情。但是婚外情虽好,但婚外情一般维持不了多久。再加上怕被老公发现抓住,要或者对婚外情没有了新鲜感。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女人的婚外情维持不了多久,可能有些人会好奇了,婚外情一般维持不了多久是多久?要知道一辈子是多久,十年也是多久。

婚外情一般能维持多久

婚外情一般能维持多久

婚外情一般能维持多久:对于婚外情特别是女人的婚外情一般会维持多久是未知的,因为女人一旦出轨找婚外情是很难再回头的。因为她觉得不爱老公了,回归也不会幸福。所以婚外情才是她的真爱,抱着这种想法。女人的婚外情能维持很久很久,那就是多久?一般应该是三年五载要不就是十年八载,总之你最好快点发现或抓住她有婚外情。要不然维持一辈子都有可能的,到时候你可是要戴一辈子的绿帽子。

婚外情一般能维持多久

女人婚外情靠什么维持

女人婚外情靠什么维持:相比于婚外情一般能维持多久,更多人好奇的是。女人婚外情是靠什么维持,要知道女人婚外情不可能有爱有感情的。也不可能用魅力吸引男人这么扯,老实说,女人婚外情维持无非是靠金钱。是靠各种东西来维持,毕竟女人结过婚而且人也到中年了。不可能有什么野男人被她成熟性感吸引了,这种理由就有点扯了。婚外情这种东西要么是靠金钱,要么是欲望或别的什么利益。绝对不会是感情什么的,特别是女人的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