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秋季流行发色 散发着秋天的气息

发布时间:2019-08-09 18:17:22   来源: 网络    

 2019秋季流行发色

立秋已过,2019年的秋天就要开始了,染一款什么颜色的头发才有秋天的气息呢?推荐试试下面这几种:

1、英国灰咖

偏冷的色调,是非常个性的灰棕色,带有一点点闷青亚麻的感觉,高级感满满。即使天生黄皮,染出来还挺显白的,超级自然~逆光下颜色很明显,而且一点都不突兀,还非常特别~染完发质真的改善了好多,明显顺滑有光泽了。

2、纽约灰棕

纽约灰棕,染出来也是偏灰绿色,但比英国灰咖要偏暗一些~

是比较低调的自然色,很抬气质,还特别显白,暖黄皮都可以妥妥驾驭,是最不会出错的颜色啦!

如果你是浅色或者漂过后的头发,染出来与灰绿色几乎没色差。但你的头发是棕色和偏深的黑色,染出来就会更偏向棕色调哦~

3、普罗旺斯玫瑰

红色系、橘色系这类色调是最近的热门发色了。但是想要日常还显白的话,这款普罗旺斯玫瑰红棕,就非常适合!

阳光下的红棕复古光泽感简直美炸了!染完给人一种热情开朗的feel~

很多人染过之后,都说颜色超乎想象的显白、不挑皮!如果你是短发,搭配这样的红棕色,整个人会显得格外俏皮灵动哦~

4、加利福尼亚浅棕

加利福尼亚浅棕是比较日系的浅驼色了,白皮染它会更显白,黄皮染了也能帮助提亮肤色,显气色~

如果搭配偏混血一点的妆容,简直就是洋娃娃本人啊!总之就是很萝莉,很可爱的feel~

5、白金浅驼

白金浅驼是偏冷棕调的,室内或灯光下会显得有点棕绿色,也是超级好看的颜色!

这个发色不管是淡妆还是浓妆,都很适合哦~

头发底色偏深的宝宝,染完会显得非常温油、乖巧~

本身发色偏浅,染完后发色整体偏灰绿色调,洋气度满分!

如何知道自己适合深发色还是浅发色

1,根据肤色选色调

在选择发色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参考皮肤的色调啦!所以首先,Veki先教大家怎么来看自己的肤色:

确定自己的肤色之后,就可以放心的选发色啦!这和我们选粉底色号的规律是一样滴,都遵循颜色互补的原理:

冷皮选择暖色调

暖皮选择冷色调

中性皮大多都可以选

2、根据五官选深浅

定好发色的基本色调之后,大家还要考虑到发色深浅问题。

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是紫色,人家爱豆染了和Veki染区别会辣么大!因为五官比例和风格完全不一样呀!

如果你的五官精致而且小巧,那么浅色系会更加适合!

因为浅发色分量感更轻,更凸显五官,比如五官超级立体,脸超级小的金泰妍。

3、根据发量发质做参考

除了肤色和五官脸型之外,染发前我们还可以用自己的发量和发质做参考。

例如,浅色都自带膨胀效果,所以建议发量少的妹纸可以考虑浅色头发;发量多的妹纸,则建议选择深色发。

同样的,浅发色还会放大头发干枯开叉的问题,因此建议,发质好的小可爱可以选择浅色头发;发质受损比较严重的,最好考虑深色头发哦~

如果大家还是拿捏不准,还可以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如果平时扎头发更好看,就相对更适合浅发色,而披头发更好看的话,就更适合深发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