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秋季流行女生发型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发布时间:2019-08-09 18:16:48   来源: 网络    

2019年秋季流行什么发型

2019年秋天已经开始了,今年秋天流行剪什么短发呢?秋高气爽的季节短发依旧是最受欢迎的,从帅气男生头到俏皮外翘齐肩发,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1、人气永不坠:微外翘鲍伯 

这几年发尾外翘的短鲍伯一直都是日系发型的主流,但随时光推移,从之前明显的外弯发尾,到现在变成低调的「微外翘」更受女孩们喜爱!

原本直顺的短鲍伯就已经很可爱,整理成外翘发尾后更俏丽了!而且感觉更有精神,五官轮廓更立体鲜明了~

戴帽子也很好看,是短鲍伯头女孩必学的整发技巧。

零层次的微外翘鲍伯和中层次的感觉也会有些不同,中低层次的外翘鲍伯感觉更多了点成熟气息。

2、可爱与气质没有界线:S外翘鲍伯 

想要有更慵懒的发感,可以增加卷翘感,以S型弯度的外翘鲍伯带出浪漫慵懒的气质。

比微弯但更多一点卷度,这样的发型也好好看!

3、时髦的精灵系发型:法式BOY短发 

今年好多人都剪了这个发型,一开始可能会觉得剪这么短、大家的接受度应该不高,但实际上这样的发型可以呈现的风格真的太多了,可以很中性也可以可爱;可以成熟、也可以很有个性,随着各种穿搭或化妆技巧,完全不拘限在一种风格内。

如果担心脸型无法驾驭,又想尝试BOY风短发,可以参考在浏海做不同的变化,去修饰脸型喔!

打理女生短发的小技巧:

Step1:洗完头发后擦干头发后,在头发上涂抹润发油变的更加柔顺,大齿梳梳开。

Step2: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蓬松,可以尝试低头把头发放在前面吹,这样吹干后头发就会呈现自然蓬松感。

Step3:如果发型有分缝,是长度10厘米以上的撩耳短发或者锁骨发,先分好区域,然后用大号卷发棒横着一簇一簇把头发卷好,方向都向后。

Step4:头顶位置也按照同样的方向卷好。最后把所有卷轻轻拨开,涂抹造型品头发打散调理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什么样的女生适合留短发

一、耳垂到下巴距离短于2.25英寸

有专家研究到剪短发的黄金比例,就是耳垂到下巴的距离要短于2.25英寸,也就是大约5.7CM,如果长于这个比例就会更适合长发,大家可以拿出直尺量一量。

二、脖子修长好看

剪短发一定要脖颈好看,短发会将你的脖子显露出来,如果你的脖颈不好看剪短发会显得头很短。

三、下巴弧度好看

下巴弧度好看是很适合剪短发的,这样会让你的优点更加突出,一个侧脸杀简直可以迷倒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