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大勋父母到底是做什么的 魏大勋家里很有钱

发布时间:2019-08-09 14:35:45   来源: 网络    

 作为东北人的魏大勋,一出场就好像自带笑点,关于魏大勋的家境,小编是一直很好奇,魏大勋家里是不是很有钱呢?网传魏大勋家里有18家公司是真的?魏大勋父母到底是做什么的?大勋讲述儿时被打经历曝隐形富裕家境。

 

魏大勋和爸爸魏绍林

魏大勋和爸爸魏绍林

这几年,魏大勋,多次参加综艺节目,还曾被人质疑没有作品,但小编很赞同魏大勋说的综艺也是他的工作,也是一个作品。在今年七夕当天,魏大勋和杨幂现身北京逛街被传恋情,但魏大勋本人亲自发文澄清否认了恋情说,解释称是朋友关系。因为这个绯闻,魏大勋家境再次遭扒。

 

魏大勋是富二代吗

魏大勋是富二代吗

早早就知道,魏大勋家里不简单,魏大勋的爸爸叫魏绍林,从网上确实能查到魏绍林名下有18家公司,据悉其中有涉及房地产。而在《我们长大了》中,魏大勋在讲述儿时唯一一次被爸爸打的经历时,魏大勋透露,是因为自己在家里开的饭店包厢里看书,害得家人找了一个小时,找到了大勋就被爸爸打了,其实爸爸是出于关心和担心。

 

魏大勋和爸爸妈妈

魏大勋和爸爸妈妈

从上面魏大勋的讲述中就可以知道,魏大勋小时候家里是开饭店,家境不错,可能后来魏大勋爸爸魏绍林生意做得很好,又开了不少公司吧,一句话就是,魏大勋就是有钱人,妥妥的隐形富二代,不过,即使魏大勋家里有钱,但住的地方还是很低调的,在《做家务的男人》节目中就可以看出,装饰低调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