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肚子里有外星人 女子流产发现“外星人”

发布时间:2019-08-09 13:25:05   来源: 网络    

 随着越来越多离奇事件的发生,不得不让人产生一个疑问:世界上有外星人吗?想必很多人相信这外星人是存在的,因为很多奇异的事件是无法用常理去解释的,而且这些现象也超乎了人类能力的范围,再说曾有一位4岁女孩产下怪异“混合物种胚胎”,此事震惊了整个欧洲。那么,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女子流产发现“外星人”

关于世界上有外星人吗这个话题常常引起争议,往往有认同和不认同的声音出现,于是便有人开始举例子来证实自己的观点,而且这个事件亦是让人无法反驳的,因为实在是太离奇了,诚如女子产下“外星人”事件,此事件震惊了整个欧洲。这事件让人半信半疑,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近日一则女子产下“外星人” 事件震惊了整个欧洲。据悉,当时,4岁意大利女子Gionanna在事发时看到了外星人的飞碟,接着她竟然毫无意识的走进飞碟。在飞碟里Gionanna看到了4个不明物体,这4个不明物体对Gionanna说不要动,他们将会对她做一些事情。

历经以上的事情后,Gionanna的身上有三个明显的疤痕以及一些磷光,在做超声波的时候发现了与婴儿心率极为相似的声波,随后为Gionan流产的时候发现了“混合物种胚胎”,这是否就是真正的外星婴儿?你会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