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电影演员上官云珠图片 别样情调如痴如醉

发布时间:2019-08-08 12:19:42   来源: 网络    

 由于现在时代的发展和人们思想观念的快速转变。有越来越多的老一辈艺术家被无情的遗忘,如果没有当年的他们,现在的中国根本没有文化精神可言,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的了解一下上个世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戏剧演员之一上官云珠,来好好的观赏一番绝代佳人的美丽风采吧!关于上官云珠的资料现在保存下来的已经很少,关于她的个人图片更是凤毛麟角,但上官云珠这个战乱时期的鲜花,还是不能被遗忘。

上官云珠图片

乱世佳人对于上官云珠的一生经历是最好也是再合适不过的概括了,出生于1920年的上官云珠恰逢国民大革命时期,军阀混战,到处都是尸横遍野,怵目惊心。然而即便如此,上官云珠仍然不忘初心,也不忘自己父母家族的教诲,专心的为成为一名戏剧表演家而不断的努力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将自己的笑貌展现在了电视银幕上,她的第一部个人作品《玫瑰飘零》是非常经典的国民时期文艺作品,具有非常浓厚的民国大上海风格,直到现在,还有人对这种别样情调如痴如醉。

上官云珠《玫瑰飘零》剧照

不仅如此,上官云珠还参演了一系列影视作品,在那个看电影都是一件稀奇事的年代,能够当上一名专业的演员,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但上官云珠却如同巧合般实际上却是必然的做到了,这位乱世佳人在后来为抵抗日军侵略的将士们演唱,不停的为他们鼓气加油,但在新中国成立之后,上官云珠因为前夫的问题不停的受到调查,直到后来受到造反派们的压迫,最终遭到毒打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