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杰伦告白昆凌 粉丝真的很是羡慕

发布时间:2019-08-07 13:14:59   来源: 网络    

 今天是七夕,好多情侣都会在这一天撒狗粮,也都会在这一天许下誓言,当然结婚五年的周杰伦和昆凌也不例外,这不,一大早周杰伦就向昆凌告白,这狗粮撒的也是促不及防的。

周杰伦告白昆凌

七夕这天,周杰伦就带着一大波的狗粮走来了,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晒照表白昆凌: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天天都是情人节!这时候《告白气球》这首歌只属于你的。

周杰伦告白昆凌

随后还不忘调侃自己哎呦好肉麻啊!确实是挺肉麻的,结婚这么多年还能像热恋情侣一样保持热情,在娱乐圈中还真的是很难得了,作为观众的我们,真的很是羡慕,也衷心祝福他们要一直那么幸福下去。

 

周杰伦结婚后,他们的婚姻过的很幸福。很多网友说昆凌好幸福,其实我觉得周杰伦一样很幸福,因为他遇到了一个能让自己全心全意对待的女孩子,哪怕把她宠上天,周杰伦也会认为这是一种自己爱她的方式。

周杰伦告白昆凌#8203;

作为天王级的乐坛歌手,周杰伦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经典的歌曲,结婚之后更是过上了神仙眷侣般的生活,爱情事业双丰收,除了日常的炫老婆之外偶尔还炫炫娃,过着仿佛神仙眷侣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