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七夕什么发型 约会首选发型

发布时间:2019-08-05 17:20:26   来源: 网络    

2019七夕什么发型好看

七夕将近,多少小姐姐已经在为这个节日暗搓搓的准备着呢?七夕节甜蜜约会,发型也不要瞎选呢,建议看准自己的脸型换发型才行实现颜值翻倍!

#圆脸适合发型

特征:颧骨最宽、脸部宽度≥长度、额头宽度≥下颔、圆下巴

适合发型:旁分、头发长度在锁骨以上、S形刘海、空气刘海

旁分S型刘海不只视觉上可以让让脸型变修长,也可顺便修饰圆脸人最宽的地方,也就是「颧骨」~而头发长度在锁骨,则可以让发尾包覆侧面脸型,达到瘦小脸效果!

#长形脸适合发型

特征:额头最宽、脸部长度>宽度、额头宽度≥下颔、尖下巴/圆下巴

适合发型:较柔和的刘海,如:空气刘海、八字刘海等等,卷发

带有空气感的刘海可以柔和长脸人在额头部分的线条,而卷发则可以帮助长脸人补足下颚轮廓不够宽的、问题~

#方脸适合发型

特征:下巴最宽/额头下巴同宽、脸部宽度≥长度、尖下巴/方下巴

适合发型:较不适合短发,适合长发、但须有卷度,适合长刘海

方脸人最烦恼的问题通常是下颚角太宽、咀嚼肌突出,长发可以适度遮住太宽的脸型,加上有空气感的卷度,可以完全修饰下颔角的角度~而长刘海则可以修饰一样太宽的额角,轻松让方脸人变成鹅蛋脸!

当下流行的发型女

要说当下流行的发型,首选参考是短发,特别是外翻短发给人感觉更加可爱和俏皮,其次就是烫发,蓬松感气垫烫和自然感微卷烫都是约会首选发型。

第一款就是外翻的短发。很多人说起短发的话,是不是都会首先想起发尾向内卷的发型呢?虽然这样的发型也是非常的好看的,但是看的多了的话,就会觉得有一点的审美疲劳了,这时候如果你是一个发尾外翻的女生的话,就会非常的亮眼了。

第二款就是二次元的发型。其实今年二次元的发型也是非常而流行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追求时髦的女生的话,一定不能放过这样的一款发型了,不仅非常的清爽俏皮,走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是会非常的高的。

第三个就是八字刘海的短发。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短发的妹子的话,那么加上一个适合自己的刘海,就是非常的有必要了,这样不仅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看起来也会更加的精致。

第四个就是气垫烫。很多女生都是非常不喜欢烫头发的,伤害头发不说,自己在生活中也是非常难打理的,但是这样的一款发型就很好的解决了你头疼的问题,不仅对我们的头发没有很大的伤害,也是非常的自然,不需要非常麻烦的打理的。

最后一款就是短发波波头。现在的这样一个季节就是非常适合短发的,给人的感觉就会非常的清爽,加上发尾的一点弧度,看起来就会更加的时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