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睿是双性恋吗 历史上曹睿养男宠干什么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2:30   来源: 网络    

 看虎啸龙吟之后最大的印象就是曹睿和辟邪这一对基味十足的搭档了,两人各种戏精互动和形态,实在让人辣眼睛呀。其中居然还有一幕是曹睿穿女装的场景,并且还和辟邪之间的各种小九九,所以让人难免想到曹睿养男宠吗?辟邪的原型又是谁呢,历史上真的有这么个人存在吗?

其实曹睿确实和男子同榻而眠过,但是并不是男宠。当时曹睿遇到了一个方士,那个人呢告诉他如果有美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不老,而曹睿也相信了他这番话。后来又恰巧的遇到了曹肇,曹肇是一个相当的美男。而历史上的辟邪更不是男宠了,仅仅只是一个信使而已,只是在电视里两者之间进行了一些改编罢了。

曹睿

而张天阳饰演的辟邪也很恰当,刚好将那种作为内侍的阴柔和睿智都表现了出来,至于说为什么曹睿穿起了女装,也是有原因的。曹睿在自己的母亲死后,性情大爆发,一下子精神崩溃状态非常的不好。辟邪告诉他长的最像圣母的其实就是曹睿了,这个时候的曹睿也没有了理智,因此就扮起了圣母穿起了女装了。

曹睿

当睿智而练达的辟邪和皇帝曹睿这个人设相遇,两者之间的互补难免会让我们想歪,再者其中两人搭档复仇实在是太精彩,也确实两人的演技都非常好,将角色心中的矛盾纠结都展现了出来。虽然剧中的曹睿养男宠,但是历史上是没有的,这不过是为了剧情需要进行的改编,并且原人物也被改编成了另一个角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