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惠若琪杨臻博结婚照 老公成熟稳重让她很有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08-02 11:40:22   来源: 网络    

 不仅仅是娱乐圈的流量明星受到极大关注,现在越来越多的体育明星也开始走入到大众的视线中。他们刻苦努力并且部分还拥有高颜值,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就是其中之一,前段时间她在网络公开个人恋情引发了不小的关注。那么惠若琪杨臻博是什么关系呢?杨臻博个人资料简介,以及家庭背景也遭到网友曝光。

惠若琪杨臻博结婚照

惠若琪,前中国女排运动员,惠若琪出生于辽宁大连,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开始接触到了排球,在她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惠若琪已经开始进入体校进行业务训练。2007年,她凭借着在全国女排联赛杰出的表现,而正式被选入进入国家队集训,其后逐渐发展为国家女排队主力并担任女排队长。

惠若琪杨臻博婚纱照

由惠若琪率领的国家女排队在2014年的女排世锦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创下多年来中国女排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并且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中国女排重回巅峰夺得冠军,而这一切荣誉的背后离不开队长惠若琪的辛勤付出。今年2月份,惠若琪宣布正式退役,她退役后的个人感情也备受网友关注。

惠若琪杨臻博结婚照

惠若琪杨臻博什么关系呢?今年四月份,惠若琪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喜讯,原来她同男友杨臻博已经在北京完婚。据悉男方为医科院的一名专业医师,而惠若琪也对老公甜蜜表白,称男方的成熟稳重让她很有安全感。随后网友扒出了杨臻博的多张照片,原来在这之前他就一直陪伴在惠若琪身边,从多张惠若琪比赛的照片中,均可以看见杨臻博低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