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天剪狗啃刘海怎么弄好看 文艺复古别有一番风味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1:46   来源: 网络    

夏天剪狗啃刘海热吗

夏天天气热,刘海的存在就是一个很大的bug了,扎起来不行,留着又容易出油,太阳大的时候看着也很闷热,要说看起来清爽一点的刘海,首选可能还是狗啃刘海了,比空气刘海更减龄,更显个性,就是稍微有点挑人。

脸上有这些特征才能hold住:

第一高挺的鼻梁:

hold住狗啃式刘海的人,她们的五官的比较立体,鼻子也比较高挺精致,狗啃刘海会放大这种优势。

第二尖尖的下巴:

狗啃刘海配上流畅的尖下巴才会看起来更协调,如果是下颚处比较宽大,额头过宽的女生剪狗啃式需要慎重哦。

第三长脸误区:

对于长脸的小仙女,狗啃刘海属于超短刘海不仅起不到修饰作用,也会起到更加放大自己脸的误区,整体效果特别差。

狗啃刘海搭配发型

第一款长发+狗啃式刘海,清纯更显气质,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觉。

第二款短卷发+狗啃式刘海,文艺复古别有一番风味

第三款短发+狗啃式刘海,时髦洋气,呆萌可爱。

第四款丸子头+狗啃式刘海,带有一丝凌乱感稚嫩的哪吒气息。

狗啃刘海怎么剪最好看

剪狗啃刘海的过程:

step1:把前额的头发分出一个小三角形(剪普通刘海的首要步骤)

step2:捋直这撮头发,在眼睛的高度一刀咔嚓(这时候就是齐刘海)

step3:然后就是把整一撮齐刘海分成很多撮,一撮一撮地修剪,一边剪一边把头发拨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一步要很耐心,最后的刘海是什么样的就看这一步了。

step4:用夹板夹蓬起来,因为我本来是中分,所以拍照的时候隔一段时间要重新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