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炎亚纶和鬼鬼和好了吗 炎亚纶被爆劈腿三男

发布时间:2019-08-01 06:42:49   来源: 网络    

 这两天几乎都是在说炎亚纶劈腿的事情,真的是传疯了简直,同时,也联想到鬼鬼,很多网友问,炎亚纶和鬼鬼和好了吗?十年之约还算数不?这是相当的引人注意了,那鬼鬼和炎亚纶到底有没有可能?这还真的不好说了,下面简单的了解一番。

炎亚纶和鬼鬼和好了吗

据了解到,鬼鬼和炎亚纶也是因戏结缘的,两人因合作《霹雳MIT》传出恋情,但之后两人是没有在一起,是成为了好友,但据传是有许下十年之约,并且,炎亚纶曾喊话鬼鬼,要是你到了30岁,还没有结婚就娶你。然而,现在,鬼鬼已经29了,十年之约也到了,但貌似没有什么动静。

炎亚纶被爆劈腿三男

说起炎亚纶和鬼鬼,当时也有很多人站他们的CP,希望现实生活中也能牵手,但后来不知道怎么了,两人的联系逐步的减少,可谓是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牵手度过下辈子,有些渺茫呀!并且,在最近,炎亚纶也是被性丑闻缠身,一波接一波的令人惊呆,下面我们也简单的回顾下。

炎亚纶和鬼鬼十年之约

据悉,11月7日,炎亚纶被爆劈腿三男,并流出了男男亲吻照片,那也是很辣眼没错了;之后,炎亚纶及其经纪公司都有否认劈腿的传闻,但收效甚微。接着,与炎亚纶相关的人物都被带上热搜,像是阿本、汪东城,等等,这统统都是要证明,炎亚纶出柜了。而从网传的炎亚纶道歉内容来看也的确是出柜,但真实性有待商榷。另外,在风波后,炎亚纶有现身机场,但沉默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