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于小彤海陆为什么分手

发布时间:2019-07-31 14:03:47   来源: 网络    

就在刚才,微博热搜榜上,“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郝然在列,怎么回事?天天吵架,吵到感情破碎而分手的吗?于小彤海陆是一对年龄差10岁的姐弟恋,恋情在2015年3月份曝光,在一起之后,两人有过甜蜜,也曾几度被爆分手,但均否认,直到2018年12月10日,正式承认分手!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随后,于小彤海陆分手的原因是什么遭到热搜,也引发各种猜测,有的说,一个成熟,一个欢脱,相处久了会累,新鲜感淡去,感情也变质,就没法继续了!不过,于小彤海陆双方都回应是和平分手的,也逐渐的散了。但是,在《我家那小子2》节目中,于小彤妈妈说儿子到35岁才能结婚,引发猜测,于小彤妈妈是导致他们分手的一个主要原因!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吵架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吵架

但毕竟是没有得到证实,都是猜测罢了,另外,随着节目的播出,于小彤妈妈的观念逐渐有松动,也认可于小彤现任女友陈小纭,于小彤和陈小纭很甜蜜,可近期,海陆好友麦迪娜在孕妇真人秀《新生日记》里面轻松聊天,意外曝光海陆于小彤天天吵架!此言一出掀起热议。

 

于小彤海陆为什么分手

于小彤海陆为什么分手

据悉,在节目中,麦迪娜在理发,和好友聊天聊到了《我家那小子》节目,然后节目中有于小彤陈小纭,说到于小彤,麦迪娜忍不住的吐槽,直言那时候,与海陆常在一块玩,而与于小彤交往期间两个天天吵架,海陆还曾半夜跑到她家倾诉,并且透露,当时,于小彤爱海陆爱到疯,所以看不惯他现在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对于这事,评论不一,有的认为不该这样曝光朋友感情事情,尤其在公众场合!有的认为是不小心说的,或者是被炒作!不知道,于小彤陈小纭海陆三人看到这一段,什么感受?其实海陆于小彤感情已经过去式了,感情的事,说不准,反正理智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