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庭苇现任老公资料 和张志鹏为何离婚的

发布时间:2019-07-31 13:27:23   来源: 网络    

 歌手孟庭苇对于大家来说确实陌生了许多,但是对于上一辈人来说,是那个时代的回忆吧。当年的孟庭苇正是事业的上升期,一首歌曲从此走红,但是这个时候她却选择了结婚并且还退出了圈子,就让人非常的惊讶了,做出这么大的牺牲,看来孟庭苇真的很喜欢其老公了。孟庭苇现任老公是谁?

但是在前两年的时候,孟庭苇却在被记者问到现状的时候,居然已经是离婚了。但是看的出来她本人的修养非常的好,虽然一开始是有一些尴尬,但是随后又缓过神来,保持微笑给大家分享很多关于自己的孩子的趣事。而两人离婚的消息一出来之后,也被媒体大量宣传,都在说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恶劣到了什么程度了。

孟庭苇老公

而其老公张志鹏也出来跟大家认错,说是因为两人之间的性格实在不合才导致的离婚的。只是并没有媒体说的那个样子,离婚之后形成陌路之类的。两人因为离婚后分开了,反而让关系回温了。因为两人在一起生活的时候,经常会因为生活中的小事情吵架,性格又非常的相似,都很倔强和硬气,一气之下就签了离婚了。

孟庭苇现任老公

可以说是有一些搞笑的了,但是生活和婚姻不就是这个样子的么。据说离婚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好,每天都会打电话沟通之类的,并且对于小孩的归属权也没有争执,小编想说你们真的确定已经离婚了么。而张志鹏也表示了现在在追回孟庭苇,看来是有复合的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