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立威廉为什么不火 立威廉老婆和女儿照

发布时间:2019-07-31 13:26:55   来源: 网络    

 很多人儿时的男神立威廉,近日在微博晒出为老婆庆生照,简直就是一张家庭大合影照。其中,立威廉娇妻李乐诗和女儿近照曝光,令不少网友直呼,“这一家子基因太强了”。据悉,这一家三口的生活过得十分恩爱,而且事业有成的立威廉,如今身家过亿,在新加波一共有四处豪宅。具体详细一起去看看吧!

立威廉为老婆庆生

立威廉,多部台湾偶像剧的男主角,多国混血颜值爆表。据悉,立威廉的爷爷是英国人、奶奶是日德混血、妈妈则是新加坡华人。在2014年,立威廉和交往九年的女友李乐诗结婚,同年两人的可爱女儿出生,一个有着五国的混血宝宝,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了。近日,立威廉老婆李乐诗迎来生日,娇妻和女儿近照纷纷曝光,让网友们惊呼基因太强了!

立威廉的可爱女儿

据了解,立威廉的老婆名叫李乐诗,身高155厘米,站在老公身边显得很娇小。她是圈外人,两人一起相恋了九年,于2014年在新加坡结婚,当时李乐诗已经怀有身孕四个月了。如今四十多岁的立威廉,爱情事业双丰收。身家过亿的他,十分豪气在新加坡狂置了四座豪宅。随着女儿Harper的出生,立威廉妥妥的变成了宠娃狂魔!

立威廉一家三口照片

据知情人爆料,立威廉老婆怀孕期间,他推掉很多的工作,从而损失有几千万,但在立威廉觉得一切都是值得,没有怨言。很多粉丝都说李乐诗能遇到这般深情的王子,真的是十分的幸运。也祝福立威廉一家都开心幸福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