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树鹏前妻王一梅资料背景 张歆艺和杨树鹏关系

发布时间:2019-07-31 13:15:54   来源: 网络    

导演杨树鹏因为与张歆艺的关系,成为了吃瓜群众们谈论的对象。杨树鹏被很多网友称之为低配版的李健,他与张歆艺的婚姻仅维持一年就离婚了。网传张歆艺是小三插足,杨树鹏与前妻王一梅还没有离婚的时候,就勾搭上张歆艺了。那么杨树鹏前妻王一梅是谁?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王一梅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王一梅比杨树鹏大六岁,两个人是典型的姐弟恋。杨树鹏在事业上能够取得这么大的成功,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王一梅的功劳,因为王一梅是一个投资人,杨树鹏的代表作匹夫,就是王一梅投资的。可惜杨树鹏却恩将仇报,对于一心一意支持自己事业的王一梅,做出了不忠的事情。

杨树鹏前妻王一梅

不过王一梅却是一个非常潇洒的女性,在得知杨树鹏与张歆艺在一起之后,便毅然决然的与杨树鹏离了婚。而且王一梅在媒体面前也从来没有说过杨树鹏的坏话,算是给前夫留足了面子。不过网友根据杨树鹏离婚,以及媒体拍到的他和张歆艺约会的照片的时间上推算出,张歆艺应该是小三上位。

杨树鹏

2013年张歆艺生病住院,离婚恢复单身的杨树鹏向她求了婚,只可惜2014年两个人就选择了离婚。离婚之后杨树鹏竟然发文称虽然他们相爱,但是还是选择了离婚。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他们,张歆艺和杨树鹏也都成为了渣男渣女的代表。所以张歆艺与袁弘结婚的时候,不少人都表示接受不了,担心袁弘受伤害。吃瓜群众的你看好张歆艺与袁弘的婚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