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出轨常用的联系方法 查出轨查手机哪些

发布时间:2019-07-31 11:25:20   来源: 网络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在生活中都会出轨,不过相比于男人,女人出轨更聪明更会伪装。现在的女人出轨有自己的一套方式,而且最可怕的是她们还有一些常用的联系方法。这些方法很隐蔽,是女人出轨专用的男人根本发现不了。可能有些人会问了女人出轨常用的联系方法有哪些?老实说,了解了她们的这些出轨联系方法。不得不说女人真的是太细心太聪明了,特别是出轨了的女人。

 

出轨常用的联系方法

出轨常用的联系方法

出轨常用的联系方法:出轨的女人是很聪明的,所以为了保险同时也为了不被男人发现。女人出轨会用一些常用的联系方法,例如在某个地方留下暗号。今天在那在那见面,在那在那开房她在一个地方留下这些。要或者摩尔斯电码,女人是很谨慎的要很细心的。所以为了不被发现,她甚至还会用摩尔斯电码。当然了这些电码是最简单的约会时间而已,当然了,肯定少不了微信上的各种秘密了。至于是什么秘密,男人就得要自己猜了。

 

出轨常用的联系方法

女人出轨常用的联系方法

女人出轨后最明显表现:当然了,女人出轨除了会有隐秘的联系方法外。还会有一些非常明显的表现,如果男人发现不了她们的联系方法。那么不妨从她的各种明显表现下手吧,例如她对你态度越来越不好。对你冷漠对你爱理不理,甚至还会挑你刺。要或者出门必代表的漂亮性感,以前的她虽然也会打扮。但不会打扮的这么性感和开放,最后就是抗拒和你有亲密行为了。作为夫妻有亲密行为是很正常的,但是她非常排斥。一会说不舒服,一会说没心情。总之就是各种抗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