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婚外情的发展阶段一般要多久 婚外情的五个阶段

发布时间:2019-07-30 18:33:08   来源: 网络    

 现在的很多男女可以说是连脸都不要了,结了婚有了家庭和另一半甚至是有了孩子。却依然出轨搞婚外情什么的,特别是男人。现实中的男人大胆随便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下半身,所以很容易就发生婚外情。当然了,婚外情也是分阶段的。其中有五个阶段是最为明显的。女人如果能知道这五个阶段搞不好能阻止能挽回,那么婚外情的五个阶段是怎么样的?

 

婚外情的五个阶段

婚外情的五个阶段

婚外情的五个阶段:无论是什么样的婚外情都会有一些阶段的,而且阶段可以让女人看出男人准备出轨准备婚外情。那么婚外情的五个阶段有哪些?其实这五个阶段也是很明显的,例如,他会慢慢对你越来越冷漠,他不在像以前那样对你火热,对你关爱有加。现在的他各种看你不顺眼,动不动就说你就对你非打即骂。要或者,他开始频繁的外出甚至到了很晚才回家。你问他去那,他不是说去工作就是去朋友家。这些借口你都听腻了。

 

婚外情的五个阶段

男人婚外情的阶段有哪些

他开始会各种打扮了:除了上面的那两个阶段外,还有这个阶段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他开始会各种打扮了,他一出门就必穿的很帅。头发甚至都打上蜡了而且还喷上了香水,感觉他这像是去走秀不像是去工作。要或者,他对手机很敏感,而且每次接电话的时候都神神秘秘都躲着你。到了这种阶段可以说是很明显的了,最后他排斥和你有夫妻性生活。夫妻性生活是婚姻是夫妻的基础,一旦没有了这个那不用说了。到了这种阶段就算是神仙也阻止挽回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