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电影演员表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9:06   来源: 网络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电影定档2020年2月7日上映。这部电影根据同名日漫改编,讲述游戏阿宅和腐女之间的恋爱喜剧。原作日漫在2014年开始连载,目前还在连载中,原著漫画作者为藤田。真人电影在2019年公开,由福田雄一执导,本作导演是担任过《银魂》系列的导演。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电影演员表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电影主演阵容包括山崎贤人、高畑充希、斋藤工、菜菜绪,分别饰演四位男女主。隐藏腐女的白领女性·成海,与重度游戏宅·宏嵩。这样的两人之间的恋爱,既有着会让同为御宅族的人会心一笑的时候,也有着让非御宅族的人也心动不已的情景。

山崎贤人饰演男主二藤宏嵩,外形养眼,工作能力也高的精英眼睛男,不过却是个重度的游戏宅。没有游戏就会死。基本上对别人不感兴趣,不是不擅长交际。

二藤宏嵩和女主桃濑成海是从小儿时玩伴,不过桃濑成海因为之前被男友嫌弃过腐女身份,一直很沮丧,也在别人面前隐瞒自己是腐女。

女主桃濑成海连端茶送水都做不好的废柴OL,在职场尽全力扮演普通人。有点小聪明。一直以来对家人乃至亲密的朋友隐藏了自己的腐女属性,所以比什么都害怕被人发现。很容易喜欢上别人,然而男人缘不太好。

电影真人版卡司:

二藤宏嵩:山崎贤人

桃濑成海:高畑充希

桦仓太郎:斋藤工

小柳花子:菜菜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