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不喜欢你无法装 男人伪装的很爱你

发布时间:2019-07-29 16:56:32   来源: 网络    

 在生活中有些男人很会伪装,他们的伪装像个绅士像个成功人士。甚至伪装的很爱你,目的就是为了欺骗你玩弄你甚至是睡你。但可惜的是很多女人都看不穿男人的这些伪装,结果就被骗的身心俱失了。那么男人伪装的很爱你是这样的?老实说,男人无论怎么样伪装很爱你都只是伪装。他的一些蛛丝马迹还是会把他出卖,只要女人理智一点清醒一点就能轻松拆穿他的伪装。

 

男人伪装的很爱你

男人伪装的很爱你

男人伪装的很爱你:再怎么伪装的爱也不是真爱,相信很多女人都是明白的。但是明白归明白,要想看出要想拆穿可是很难的。特别是当一个男人对你别有用心,想睡你的时候。这个时候他的伪装是何其的深,当然了,男人伪装的很爱你也是会有各种蛛丝马迹的表现的。例如他从不带你见他的亲人朋友,因为他的亲人和朋友知道他有女朋友和老婆。所以他不会带你去见,单单这一表现女人就有警觉了。

 

男人伪装的很爱你

男人想睡你的伪装有哪些

男人想睡你的伪装有哪些:要知道,男人可不单单会伪装的很爱你也会伪装的想睡你。好在,男人想睡你的伪装会有表现的。例如他和你聊天两句都离不开你的身体部位,不是说你的腿白,就是说你的胸大屁股圆等等。要或者对你动手动脚,和他没坐两分钟就各种动手动脚了。不是勾肩搭背就是各种抚摸等等,他就算怎么伪装,他的一些本性还是会不自觉暴露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