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领领年龄多大 张领领是哪里人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9-07-28 22:03:18   来源: 网络    

 恋爱类节目《恋梦空间2》已播出第一期,气质美女张领领广受大家的喜爱,张领领个人资料也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张领领年龄多大了,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张领领上恋爱节目因气质被圈粉是什么来头?从舞蹈演员到抖音女神,张领领是怎么火起来的?

 

张领领年龄多大

张领领年龄多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张领领个人资料,张领领,11月10日生日,小名大宝,是一名90后姑娘,具体年龄,张领领表示女生年龄需要保密。其实张领领还是一名抖音红人,张领领的抖音号为“5209034”,玩了几年抖音了,被称为长腿舞蹈女神,跳舞很厉害,而张领领的专业就是舞蹈。

 

张领领是哪里人

张领领是哪里人

据悉,张领领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学的是民族民间舞,所以,张领领的气质就是怎么来的,学舞的人,气质都不错。据张领领称,因为妈妈是业余演艺团舞蹈演员的原因,张领领在6、7岁就开始学跳舞,张领领一开始是上业余班,后来被老师选中去了专业的学校,学舞近20年,想必都经过了一段艰苦的时期吧。

 

恋梦空间2张领领

恋梦空间2张领领

如今,张领领除了是北京歌剧舞剧院的演员外,还是一名模特,张领领就是那种唇红肤白气质佳的人,拥有完美天鹅颈和巨美的腰线,简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而且张领领在人中有一颗痣,非常的有辨识度,和朱珠一样。张领领还参加过《一站到底》,也上过《男人装》封面。

张领领个人资料

张领领个人资料

另外,张领领喜欢旅游滑雪,张领领曾自曝,在她15岁的时候就开始到世界各国旅游,意大利、斐济、美国、日本、韩国、土耳其、非洲。埃塞尔比亚、津巴布韦等等都留下过张领领的足迹。据悉,张领领去过两次非洲,和初恋男友去过斐济,很美。作为90后,去过那么多地方,看来除了自己有能力外,家境也一定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