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致恒的劈腿事件始末 粉丝都脱粉了

发布时间:2019-07-28 22:00:14   来源: 网络    

 渣男渣出天际!近日,BOYZ组合张致恒在宣布婚讯后,却被曝光劈腿事件,而且还是 一脚踏五船!而就在今日,张致恒的劈腿事件里,其3位女友会面聚首,纷纷感叹自己太傻。据悉,期间这三位受害人,还发现了一处令她们哭笑不得的事情!

 

张致恒劈腿事件

张致恒的劈腿事件

明星宣布婚讯,一般都是被祝福满满的。但却总有例外的,比如BOYZ组合的张致恒!前几日,在张致恒前脚宣布婚讯后,港媒曝光其一脚踏五船的丑闻,人设可以说是跌到谷底,就连不熟悉他的网友,也忍不住吐槽一番。据悉,与其同一组合的成员关智斌,还受到影响。

 

张致恒劈腿事件

张致恒一脚踏五船

劈腿事件曝光之后,张致恒渣出天际,让人大跌眼镜!而且据说,其老婆处于怀孕生子期间,张致居然还同几个年轻女孩子同时在交往,偷吃后回家依旧是面不改色,心不跳。若非港媒曝出,恐怕粉丝都不知道其“所作所为”吧!另外,早在2016年时,张致恒就曾被拍偷腥嫩模,并且被传出性上瘾。

 

张致恒劈腿事件

张致恒女友们见面

如此看来,张致恒的劈腿事件:一脚踏五船,还是死性不改啊!据了解到,在今日,在其劈腿事件中,张致恒同时交往的三个女友,首度聚首。见面后,这三位受害人都忍不住笑起来,因为她们意外发现,张致恒常常用一张照片,同时发给3人,比如上厕所、扒火罐、喝酒等等,3人纷纷感叹自己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