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 女追男的爱情戏码

发布时间:2019-07-28 21:10:03   来源: 网络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有杨紫和李现两个人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无数的观众为了追剧也是熬夜不睡觉,这样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的火爆程度。现在电视剧也快大结局了,不少人都希望可以知道大结局,由于剧集的泄露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也似乎是提前泄露。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

在最终的达大结局中亲爱的热爱的自然是大团员的结局,韩商言最终和佟年走到一起,两个人收获了美好的爱情。除此之外,蜜汁鱿鱼夫妇自然也拥有了自己的事业,生活过的很是幸福。但是因为之前的剧集泄露,现在大结局时候会改变一切也都未知。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

呆萌女学霸佟年自从第一眼见到高冷的霸道总裁韩商言之后,就被丘比特爱神之箭击中,迷妹之心由内焕发,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电视剧常规套路,女追男的爱情戏码。佟年为了观看韩商言的比赛,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像一个小迷妹一样。

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后虽然制造各种偶遇,但依然在凡心不动外冷内热的韩商言面前败下阵来。不过,无巧不成书的是韩爷爷韩商言安排相亲,而相亲对像又恰恰是佟年的表姐,于是韩家和佟家就上演了韩爷爷乱点鸳鸯谱的尴尬而有趣的一幕。

亲爱的热爱的大结局

韩商言能够遇到佟年真的是修了几世的福分啊,在没有遇到佟年的时候,他的人生只有打比赛夺冠军,而遇到佟年之后,他的人生开始变得丰富多彩,有爱有痛有喜有悲,他也开始变得占有欲十足,他为了娶佟年都可以放弃自己最爱的事业,可见他陷得有多深了,这样的韩商言变得更加可爱了。

最终韩商言娶得美人归了,他深情的向佟年求婚,而且一枚冠军戒指闪瞎观众的眼啊,韩商言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捧在佟年面前,佟年用自己的一腔真情回应,这样的爱情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