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两分东是什么梗 1东等于2分钟出自哪里

发布时间:2019-07-27 10:55:54   来源: 网络    

 最近,“1东等于2分钟”这个词在网上很火。其中,刘强东还多出了一个外号,叫做“两分东”。对此,不少网友好奇,这两分东是什么梗?1东等于2分钟又是什么意思呢?据了解到,这两个词的背后来源,也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啊!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两分东是什么梗

两分东是什么意思

据悉,两分东、1东等于2分钟的梗,源自于最近刘强东涉嫌性侵的149页档案。其中,有一页档案内容写着:about two minutes,该时间指得是:(性行为持续了约两分钟)。据悉,这是一段该事件中女主的笔录报告。而在网上,广大网友抓住了这“两分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两分东是什么梗

1东等于2分钟的梗

随后,就有网友神评论出现了:东,单位量词。1东等于2分钟,创造时间于2019年7月25日,英文简称ed。因此,在广大网友的传播下,今天新的计时单位诞生了:一东=2分钟,贡献者刘强东。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刘强东以后可能要摆脱不了这个新外号了,“两分东”。

 

两分东是什么梗

刘强东被叫做两分东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刘强东的一则早年微博被扒,在2012年8月15日那天,他发文到,“还有2分钟啊,晕!时间过得真慢”。大家说,这世上,这么就有这么巧的事情发生呢?看来,什么两分东的梗,1东等于2分钟的梗,看来一时半会儿是消停不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