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坤音老板道歉 大骂尤长靖绿茶婊惹怒粉丝

发布时间:2019-07-27 10:44:44   来源: 网络    

 尤长靖现在可是很火的小鲜肉,脑残粉也很多,得罪他就是得罪了他的粉丝,到时后果很严重的。坤音老板为什么要骂尤长靖,难道两人之前有什么恩怨情仇是吗,要不坤音老板在录音里大骂尤长靖,而且骂的很难听,彻底惹怒了尤长靖的粉丝,为此坤音老板道歉,但是网友却不买账。

坤音老板道歉

坤音老板也真的很无聊,人家尤长靖长什么样子做什么干他什么事,她有什么不满直接说出来,而不是私底下大骂尤长靖是绿茶婊,绿茶婊可是形容女的,结果把尤长靖当女的骂,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尤长靖长得像女的是吗?

坤音老板道歉

近日,网曝坤音娱乐老板秦周懿的一段聊天录音,并在网上引起极大争议。录音中,秦周懿称尤长靖绿茶婊当女的看等言论令尤长靖粉丝极为不满。7月27日凌晨,秦周懿在微博为此次争议事件发文道歉,称波及到无辜的人被误解,感到非常抱歉,还表示请别有用心的人不要伤害刚刚启程的年轻艺人。

随后尤长靖工作室也在微博发出声明,称音频中的言论已涉及对尤长靖的人身攻击及诽谤,要求秦周懿向尤长靖道歉,也要求传播该音频的网友和媒体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此次事件已委托律师进行处理。

坤音老板道歉

秦周懿全文:创业三年,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事情,一直都是拼尽全力去投入。这一路,我一直希望能保护好我要保护的人和大家的梦想。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我想保护的人受伤,甚至波及到无辜的人被误解,我真的非常抱歉。请求别有用心的人,不论与我之间有什么误会,可以向我发泄恶意,但请不要再伤害这些刚刚启程的年轻艺人,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