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晓艺四分零八秒视频 孟晓艺F罩杯奶性感

发布时间:2019-07-26 13:57:04   来源: 网络    

 新生代宅男女神孟晓艺,是一位非常受网友喜爱的斗鱼女主播。成为网红之后,孟晓艺还做起了淘宝生意,自己亲自去韩国进货放在自己的淘宝店上卖。孟晓艺25分视频是什么?孟晓艺F罩杯奶,秀出性感好身材,让人把持不住。

孟晓艺25分露点视频

孟晓艺25分视频是她有一次做直播的时候,里面穿了一个粉红色的肚兜,外面套了一个白色的男性长袖白T恤。不过白T恤并没有系扣子,所以在孟晓云艺直播的过程中,一不小心红色肚兜往一侧斜了一点,就露出了她的奶头。这次直播孟晓艺直播了差不多有25分钟,因此才有了孟晓艺25分视频事件。

孟晓艺性感照

这个视频让孟晓艺声名大噪,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但同时也是因为她的这次露点,导致被快手封号。但是快手封号也是为了给监督部门一个交代,没过多久,就又恢复了孟晓艺的账号。至于这次露点事件,很多网友都认为是孟晓艺故意的,因为做直播也算是参加公众场合了,但是孟晓艺却没有参加内衣。之所以这样做,明白了就是想要露点吸引网友。

孟晓艺性感照

孟晓艺的胸部非常的诱人,足足有F罩杯,所以即使没有穿内衣,看起来还是非常的丰满,再加上粉红色的肚兜,这么大尺度的风格,虽然能够成为快手上的热门女主播。快手对于这些女主播的大尺度服装,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有很多网友喜欢看这些表演,快手为了满足这些网友,吸引这些网友,出事的时候也只是象征性的惩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