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平衡并保护较干燥的肌肤

发布时间:2019-07-25 19:02:38   来源: 网络    

 干性皮肤的人皮肤最容易缺乏水分变得干燥,特别是洗脸,要用温和不紧绷的洗面奶。那么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最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干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下面来看看吧。

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ahc玻尿酸高效B5 水合舒缓洁面膏

价格推荐:128 RMB

Ahc 破尿酸高效B5水合舒缓洁面膏,针对干性肌肤来说它有很好的清洁、修复功能。B5水合舒缓洁面膏,其中维他命B5可以帮助肌肤表层的修复。含有蜂蜜、蜀葵以及库拉索芦荟叶萃取精华,可以更高效的清洁肌肤。B5 水合舒缓洁面膏,核心成分中尿囊素针对干性或者严重缺水肌肤都有非常好的护理功效。尿囊素的功能,可以促进皮细胞和组织生长,促使伤口迅速愈合及镇痛。

雅漾柔润洁面乳

价格推荐:188 RMB

现在市面上很多洗面奶产品都含有皂基配方,皂基会导致干性肌肤更加的干燥。雅漾柔润洁面乳无添加任何皂基。润洁面乳中含有天然雅漾活泉水,可以温和的清洁肌肤。其中维生素E,帮助肌肤修复。超强的保湿水合生物因子可以锁住肌肤的水分。但洁面乳虽然水润但是清洁力不够,只适合作为早晨清洁面部使用。

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雪花秀柔和顺行洁颜泡沫

价格推荐:245 RMB

雪花秀柔和顺行洁颜泡沫,含有草本精华。泡沫细腻,温和。山茶花滋润肌肤,鱼腥草柔嫩肌肤。含有25%的氨基酸,接近肌肤表层结构,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全使用。洁面乳虽然温和水润,但清洁力不够,作为早晨清洁产品更加适合。洁颜泡沫有200ML的超大容量,普通情况可以使用三个月左右。

雅诗兰黛 Perfectly Clean

价格推荐:310 RMB

perfectly clean 这款是雅诗兰黛,专为干性肌肤所打造。它含有舒肤草本植物,可以帮助干性肌肤镇静、舒缓肌肤。在洁面中也可以彻底去除面部杂质、化妆品残留物及表层污染物,但绝对不会妨碍肌肤的天然平衡状态。同时也可以做为洁面面膜使用,可清净肌肤、舒缓面部肌肤。

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Origins悦木之源 洗面奶

价格推荐:128RMB

悦木之源洗面奶,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干皮,夏天使用的洗面奶之一,含有阔叶巨藻萃取,可以吸取面部多余的油脂,平衡T字区域油脂分泌旺盛。水解小麦蛋白,平衡并保护较干燥的肌肤,有效舒缓因为干燥引起的不适感。泡沫质感也如慕丝般细腻,洁面后肌肤不会感到任何紧绷,让肌肤回到水油平衡状态。

资生堂Perfect whip 轻柔泡沫洁面乳

价格推荐:49RMB

资生堂Perfect whip轻柔泡沫洁面乳,性价比、实用性、大众口碑都不错的产品。针对干性肌肤这款洗面奶也有它独特的功效。泡沫细密,清洁度高。含有天然植物提取更加滋润肌肤。无添加皂质,无刺激。菌类植物提取液,可以帮助干性肌肤重建皮脂膜。让皮肤更快的恢复水润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