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家猫被打服了 经常打猫的后果严重

发布时间:2019-07-25 18:56:36   来源: 网络    

 猫,这是一种可爱的动物,也是一种需要人陪伴的动物,很多人的家里面也是养殖到有的,那么经常打猫的后果严重是怎么回事?打猫时猫为什么反抗?

 猫,这种动物是超级的可爱的,也是超级的粘人的,很多人都是喜欢养殖的,那么经常打猫的后果严重是怎么回事?打猫时猫为什么不反抗:

经常打猫的后果严重:

1、亲密的人

打猫咪也是要看人的,要是亲密的人,每天接触的人,就算是经常打它,它也是会超级的粘人的,会萌到让你下不了手。比如说你晚上半夜三更起来上厕所,踩到它了,猫咪会以为你打了它,它会报复的,是会啃你在被子外面的脚趾,要是你缩进去了,它也是会跟着你一起进被子睡觉的。这是比较乖的猫咪了。

要是是哪种脾气比较火爆的猫咪,你打了它,它会和你对吼。但是过一段时间,也是亲热到不得了。

2、不熟悉的人

有次去朋友家,没得事,就逗猫耍,还不小心的打了它,后来再次去,猫都完全不理我了,只要一靠近,就会发出一种怪声,就像是敌人来了一样。

打猫时猫为什么反抗:

1、猫咪是会反抗的,但是猫咪的力气太小了,反抗的时候时候人根本就感觉不到。人已经是压倒性的优势。

2、猫咪不反抗是因为平时嘚瑟,主人是超级的给脸,还把自己当成老祖宗供奉着,主人下手打,猫咪会认为这是一种爱。

关于猫咪的一些习性就介绍到这里了,有些猫咪是会反抗的,只是人类的力气太大了,所以没有感觉到猫咪在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