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岁左右眼霜推荐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07-25 18:52:08   来源: 网络    

 眼霜,这个是用来眼睛周围的,是很多人都是用过的,是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周围的皮肤更加的水嫩的,那么20岁左右眼霜推荐排行榜有哪些呢?

眼霜,这个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是可以让眼睛周围的皮肤更加的水嫩多的,那么这个20岁左右女生眼霜推荐排行榜是怎样的:

1. dreamtimes E1眼霜

参考价格:官网179rmb

针对问题:淡化眼袋黑眼圈、淡化细纹、补水保湿

适合年龄:18-26岁

推荐理由:专门为年轻肌肤设计的品牌,性价比超级高。特含眼部修复因子,深层眼部滋润、保湿,全效解决眼袋、黑眼圈、眼部细纹、干燥及失去弹性等眼周肌肤问题,展现亮丽明眸风采。它家一直都是质感清爽不油腻,非常好吸收。保湿效果持久,对干纹、黑眼圈都有一定的缓解。比倩碧好用太多,性价比高!

2.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参考价格:代购约220rmb

针对问题:眼部干燥、保湿滋润

适合年龄:20-28岁

推荐理由:这款其实褒贬不一,争议很大。它的主打功效是舒缓眼部干燥,滋润眼部肌肤,是一款基础性眼霜。在保湿滋润方面,科颜氏牛油果做的是很好的。(这款还是更适合干皮)但是如果想要去黑眼圈或者其他功效,那确实没有入得必要。另外很多人说用了会长脂肪粒,其实这只是跟很多人的使用方法有关。

3.菲洛嘉360度雕塑眼霜

参考价格:代购约270RMB

针对问题:淡化细纹、眼部干燥、黑眼圈

适合年龄:22-28岁

推荐理由:法国顶级药妆品牌,它家还有一款是适合初级抗老,这款质地轻薄,含有二肽等抗皱成分和抗坏血酸,烟酰胺等美白成分,可以改善黑眼圈小细纹,它家就是说不清哪里改善,但每次用完都觉得眼部状态很好。

4. AHC眼霜

参考价格:代购约80rmb

针对问题:缓解眼部干燥保湿

适合年龄:20岁左右

推荐理由:它家眼霜更新换代很快啊(捂脸),不知道选哪款选最新的一代就好。眼霜膏体不是很润,但是很好推开。滋润眼部肌肤,是有看到效果的。宣传对黑眼圈有效,这是这个价格,基本上也就能做到滋润保湿。如果是眼部没什么太大问题,想要缓解干燥的学生党,可以买来试试。但是如果资金充足,你有更好的选择!

5.资生堂怡丽丝尔抗皱眼霜

价格:代购约380RMB

针对问题:淡化细纹、抗皱抗氧化

适合年龄:24岁以上

推荐理由:怡丽丝尔的抗皱眼霜号称是继pola之后第二款获日本官方认证的抗皱护肤品,它家的东西确实好用,性价比相对来说都很高!这款眼霜能够有效改善眼部皱纹,有效淡纹。这款质地很水润,延展性也很好,很好吸收。很适合秋冬使用!

20岁左右的女生适合的眼霜就介绍到这里了,你选择了哪一个品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