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因为寂寞才想起你 因为寂寞跟你谈恋爱

发布时间:2019-07-25 17:57:40   来源: 网络    

 男人这种生物典型的喜新厌旧,典型的下半身动物。所以有时候他会想起你,联系你不为此开心。因为他可能是因为寂寞才想起你的,这种想起是不带有任何感情的。更不要说爱甚至喜欢什么的了,那么男人因为寂寞才想起你是怎么回事?面对这种男人,女人该怎么办?其实,该怎么办呢。老实说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最好是不理他甚至连他电话都不接。

 

男人因为寂寞才想起你

男人因为寂寞才想起你

男人因为寂寞才想起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长情的,有些男人拿女人只不过是个工具。是个路人所以他会想起你,你就应该开心快乐了。当然了,他一般想起你时都是在他寂寞的时候。他因为寂寞才想起你肯定没什么好事的,要么是为了利用你让你帮忙什么的。要么是想睡你对你有需要,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第二种。老实说,对于这种男人,女人千万不要任他如何如何。你要懂得拒绝,你有懂得给他一巴掌或一脚。

 

男人因为寂寞才想起你

男人对你只是玩玩的表现

男人对你只是玩玩的表现:男人因为寂寞才想起你,那么他对你绝对不会是真爱或者有什么感情之类的。要不然也不会因为寂寞才想起你,当然了。他这样无非是玩玩你,玩腻了就会像垃圾一样随手抛弃。不过女人知道吗?男人对你只是玩玩的除了寂寞才想起你外,还有很多表现的。例如他从不带你见他的朋友亲人,你虽然说是他的女朋友,但感觉非常有名无实因为他从不带你回家。也没有让你见过他的朋友亲人,要或者他经常玩失踪。需要你才找你,不需要电话都不会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