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 对你冷战说明什么

发布时间:2019-07-25 13:31:32   来源: 网络    

 知道吗?冷战也分女人和女生的,女生的冷战比较简单比较幼稚。男生的一句情话一些惊喜和浪漫就能让她们打破自己的冷战,但女人是不同的。女人的冷战成熟是充满矛盾和复杂的,当然了,无论是女生还是女人她们的冷战都坚持不了多久。毕竟冷战很伤感情同时也会让对方出现各种意外,那么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老实说,有些女人冷战能坚持个三年五载。但也有的女人可能坚持不了这么长时间。

 

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

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

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冷战这种东西是很恶心很可怕的,一个简简单单的冷战甚至能让一对感情很和情侣和夫妻慢慢形同路人。当然了,冷战带来的后果还有很多这就不一一说了。扯远了,那么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其实这么说呢,女人一旦冷战起来能坚持很久很久。坚持到你道歉坚持到你改过,要不然没一年半载休想她会原谅你。虽然男人千万不要和女人冷战,要不然你会很痛苦很折磨。

 

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

女人冷战时的真实想法

女人冷战时的真实想法:不管女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如果男人不知道女人冷战时的真实想法那么以后也一样会有冷战。会有各种矛盾和痛苦,所以男人知道女人在冷战时的一些想法能更好阻止冷战。要或者安慰她,其实女人冷战时的想法很纯粹。那就是改掉的坏习惯和坏毛病,而且好好安慰她什么的。这些想法不可谓不简单了,老实说女人本身就是一个简单的生物。是男人不会做想多了才会导致各种意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