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志飞前妻李健照片 未婚先孕生下儿子最终离婚

发布时间:2019-07-24 17:56:35   来源: 网络    

 生于北京的60后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王志飞一直非常低调,保持着对演戏的热情,勤勤恳恳演戏。因此,他凭借高超的演技和多部代表性作品成功成为演艺圈的佼佼者。但低调的他,感情经历却颇为丰富。王志飞前妻李健照片曝出,其三段恋情浮出水面。

王志飞

王志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他保持着拍“好戏”的原则,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从1987年至今已经有了非常多的经典影视作品。这样一位老戏骨一直低调演戏、低调做人,但是他的三段情史还是没有逃过观众雪亮的眼睛。王志文有一位前妻名叫李健,已经去世。据说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恋情,未婚先孕,生下儿子,现在已经二十多岁。随着王志飞的事业不断上升,两人感情出现矛盾,最终破裂。

王志飞

之后王志飞与张韵艺的感情就广为大家熟知。两人热恋期间,感情非常融洽,王志飞对张韵艺的演艺事业给予了很多帮助。但是他们二人的情感终究没有逃过七年之痒,七年后两人分道扬镳。两人分手的原因一直都不是很明确,他们自己也不愿透露。王志飞与张韵艺分手后,2012年有人拍到80后美女张定涵深夜接机,所接之人正是王志飞。之后两人的关系被人们关注,恋情也逐渐浮出水面。2013年10月6日王志飞、张定涵两人举行婚礼。

王志飞

王志飞虽有三段不同情感经历,被大家诟病,但是他高超的演技和对演戏的态度却是非常值得新生代演员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