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现剧中豪宅被买下 这是李现的土豪粉丝干的?

发布时间:2019-07-24 17:33:29   来源: 网络    

 韩商言的房子被卖了!近日,来自于《亲爱的,热爱的》中,韩商言所住豪宅曝光。而就在昨日,据网友爆料称,李现在剧中的豪宅已被买下,而新主人则是一位李现的土豪粉丝。其斥巨资买下“韩商言”的豪宅,令网友们震惊不已。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李现剧中豪宅被买

李现剧中豪宅被买下

今年暑假,要说最火的电视剧,应该当属《亲爱的,热爱的》这一部了吧!该剧改编至小说《蜜汁炖鱿鱼》,由杨紫、李现等人主演。该剧热播后,有关于主角同款、剧中取景等等,都在网上火了起来。近日,据网曝称,李现饰演的韩商言所住的豪宅,现已被粉丝买下。

 

李现剧中豪宅被买

韩商言豪宅被粉丝买下

真的是硬核追星啊!据知情人爆料,“韩商言”李现的土豪粉丝,将剧中的豪宅买,这样的硬核追星,让很多“情敌们”纷纷在线认输。除了剧中豪宅外,韩商言同款、佟年同款等等,也在网上很火。还有,剧中“韩商言”喜欢吃的糖果,也引起网友们的注意。

 

李现剧中豪宅被买

粉丝买下李现剧中豪宅

在土豪粉丝买下剧中的豪宅消息曝光后,大家都在震惊之余,纷纷在评论区留下了不少段子,其中看到有网友说,“有钱人说买就买韩商言的房子,而我可能得卖了房子买后妈的古董链子。”以及“买下豪宅的粉丝,你得去韩商言房间闻闻他到底有没有脚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