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藻面膜敷面时的禁忌 需要注意的

发布时间:2019-07-23 22:20:02   来源: 网络    

 海藻面膜有补水美白、提亮肤色、祛痘祛疤等等功效,虽然外表看起来不怎样,但是护肤功力很强大,难怪广受妹纸们的欢迎!但是使用海藻面膜有什么禁忌呢?在家动手制作海藻面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呢?小编列了8大禁忌要点,一起来瞧瞧!

海藻面膜的禁忌

海藻面膜敷面时的禁忌:

1、海藻和水的比例要合适,如果水过少,海藻没有完全搅拌或浸泡开的话,直接敷上脸海藻反而会反吸收面部水分,反而会使皮肤出现比没使用之前更干,所以调制的时候要掌握好合适的的比例,水宁多别少。

海藻面膜的禁忌

2、敷海藻最佳时间是下午4点至8点,随着微循环的增强,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胰腺于此时十分活跃,能充分吸收营养,肌肤对美容品的吸收力开始增强。

3、敷面膜的时间,选择在按摩皮肤以后最好,先将脸部油脂抹干净,再用热毛巾冼净脸部,然后用蒸气2~3分钟,使皮肤毛乳充分张开,再将面膜抹于脸部。

 

 

4、敷面材料不可涂得太近眉毛、眼睛、嘴唇,最好距离眼睛要0.5cm。

5、敷面材料调一次用一次,不要留隔夜使用,有许多维他命经过相当时间后,养分会自然消失。

海藻面膜的禁忌

6、不可太干燥,用湿纱布覆盖,大约15~20分钟即可,敷太久易造成脆弱肤质的过敏性。

7、不可在面膜上盖化妆纸,如此养分会被化妆纸全吸收,面膜厚度不可少于0.3cm。

海藻面膜的禁忌

8、必须注意时间和次数,不可多也不得少,过多也会损害皮肤,少则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敷面的次数,以每周1~2次最适当,次数太密会造成脸部营养过剩,而引起过敏。敏感类肌肤建议隔天使用海藻面膜或者一周2-3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