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相宜本草哪个系列好用 哪一款才最好用

发布时间:2019-07-23 22:10:46   来源: 网络    

 相宜本草是国内著名的护肤品牌,用植物萃取为主要成分,适合大部分肤质使用。那么相宜本草哪个系列好用?大家都知道相宜本草的护肤系列产品有非常多,哪一款才最好用呢?下面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相宜本草哪个系列好用

相宜本草适合年龄

相宜本草——诠释“本草养肤”理念,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强有效成份渗透和吸收,开发出一系列美白、保湿、控油的产品,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自然、主动而且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使用相宜本草的49622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22505人,占比45.3%; 其次是20-25岁,占比33.3%; 26-30岁占10.7%, 40岁以上就只占1.09%了; 如果问20岁以下的呢?嗯,20岁以下的只占0.99%。

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38.9%, 其次是中性肤质。

相宜本草哪个系列好用

相宜本草产品特点

相宜本草研发中心秉承“本草护肤”的理念,汇集了优秀的中药学、药理学、分析学、化学工程学、应用化学、精细化工学和包装学等不同学科专业的科研人员。上海相宜本草研发中心拥有较为完整的化妆品研发实验室,囊括原料分析实验室、配方研发实验室、工艺研发实验室、功效评价实验室和包材研发实验室等。研发开展至始至终以严谨的本草护肤功效成份筛选、现代化生产工艺、科学的配方组成、皮肤生物学测试和包材测试等阶段,实现产品的安全、有效。

相宜本草哪个系列好用

【仙人掌系列】主要含仙人掌、芦荟、燕麦,清爽无油的配方,非常保湿又很清爽,顺带镇静消炎作用,可以改善干燥缺水引起的干纹细纹,还有对抗辐射的效果。比莲花系列清爽,油皮在四季也可以用除了闷热的大夏天,干皮在春夏季用,不怎么致痘,和芳草集的玫瑰水凝霜有点像但那个更便宜。适合缺水多油的肤质。适合26岁以上的人使用。

【莲花系列】主要是保湿,秋冬用也可以,不适合油皮,可能有点粘,不太推荐,对干皮来说也有别的更好的选择。

相宜本草哪个系列好用

【金缕梅系列】主要含金缕梅和茶树油,主要功效是平衡油脂、收缩毛孔、消炎,适合油皮混合皮和痘痘皮肤,客观说说作用,控油收敛还好,消痘作用一般。

【丹参控油系列】主要含丹参精华和金缕梅,功效类似金缕梅系列,都差不多,作为一般油皮用还可以的,宣称的效果一般。

【芍药皙白系列】主要含芍药和维C,美白,但它的美白效果一般,润肤还好可能对一些人会腻。

【水玉凝肌系列】茯苓单味本草为君,含茯苓多糖,补水利湿,润养肌肤;丁香单味本草为臣,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储水网膜,储锁水分不流失;楮实子单味本草为臣为佐,含天然皂甙,保持肌肤柔软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