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成龙遗嘱分钱给女儿 对她的忽略有点久

发布时间:2019-07-23 22:08:50   来源: 网络    

 近日,成龙遗嘱分钱给女儿引发关注。自从小龙女曝光后一直引来争议不断!对于成龙也是慢慢愧疚和自责。曾经成龙因为出轨认错把所有财产给了妻子林凤娇,不知如今改遗嘱是否是和妻子商量过。有消息传闻成龙遗嘱给女儿钱是真的吗?事到如今成龙大哥还是不认小龙女是为什么?难道因为妻子林凤娇吗?

成龙遗嘱分钱给女儿​

我们都知道成龙大哥不仅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女儿,而这个女儿是和吴绮莉生的,但是成龙一直不愿意承认他们,这里面的内幕我们当然不知道了,但是都说虎毒不食子,成龙大哥当然也一样,这不还是愿意松口承认这个女儿的!

成龙遗嘱分钱给女儿

年轻的时候成龙与吴绮莉有一段恋情,两人有一个私生女小龙女吴卓林,一转眼十几年过去,小龙女已经长大成人,而成龙一直不愿意承认小龙女这个女儿,而在早些年小龙女也说过想要看一下自己的父亲,非常想他。而成龙也许是有自己的苦衷,所以一直没有认小龙女,在拍摄《警察故事》的时候,有一段父女剧情的时候,拍完后成龙透露说:“其实我也很想小龙女,我对她的忽略有点久。”

成龙遗嘱分钱给女儿

其实没有哪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女儿,包括成龙也是一样,只是有自己的苦衷,没有办法去承认。而在近期成龙立遗嘱,把一般的钱留给了房祖名,还有一部分钱留给了小龙女,这部分钱够小龙女下半辈子衣食无忧。

 

 

也许是小龙女对成龙的怨恨,也许是小龙女被伤透了心,在最近的生日聚会上,小龙女坦言说道:“就算成龙给我一亿,我也不会认他的,他不配做我的父亲。”看来小龙女是真的伤心了,不过可以看出成龙还是非常关心小龙女,不过成龙犯下的错,也不能让孩子去承担,趁早还年轻,把女儿带回家吧,别让一个孩子再承担着痛苦了。

成龙遗嘱分钱给女儿

吴绮莉这些年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龙至今仍未认小龙女为亲生女儿,小龙女曾问她“为什么人家都有,唯独我没有爸爸”,她反安慰女儿“你有很多东西,别人同样没有,不要和别人比较”,并教育女儿不要对父亲怀恨在心。这些年,吴绮莉为培养女儿不惜花巨资,让小龙女转到上海美国学校就读,即使是4小时车程,吴绮莉仍不遗馀力,其背后亦有外婆郑黎明为的资金协助,但成龙人前人后却始终对女儿不闻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