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秦岚现在的老公是那位 与黄晓明缘分尽了分手

发布时间:2019-07-23 12:40:50   来源: 网络    

 说到秦岚的话,是很多人心目当中对于女神的定义,因为秦岚真的是太美了,毕竟是由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种美丽,长相很是符合古代女子的样子,这次在延禧攻略当中饰演皇后,却比主角还要出彩的多了。而秦岚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那么秦岚老公是谁,秦岚曾与黄晓明相恋最终有缘无份?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秦岚到现在都还没有结婚,不过之前有过两任男友,但是可惜的是最后都无疾而终了。第一个男友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黄教主了,当年两人因为合作了好几部的电视剧,从而因戏生情在一起了。一开始的时候两人还对此没有承认,但是后来却发展到了要结婚的地步了,黄晓明的妈妈对秦岚的印象也非常的好。

秦岚和黄晓明什么关系

两人对于彼此之间都很信任的,差点就领证的他们最后还是散了,因为后来黄晓明名气大了之后,因为拍戏的缘故,常常是要出外的,两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了,再之后听到的消息,就是两人缘分尽了分手。而秦岚的第二任男友,就是陆川,其实陆川很早的时候就喜欢秦岚了,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非常的幸福过。

秦岚个人资料

但是没想到的是后来还是分手了,但是分手的原因到现在大家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也有人说其实是陆川和张静初两人有了苗头,慢慢的和秦岚之间的感情就淡了,其实这个说法还是比较多人相信的。现在的秦岚单身一人,不过活的肆意精彩,也许这样子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