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psu奶瓶和玻璃奶瓶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9-07-22 22:39:13   来源: 网络    

 ppsu奶瓶,在市场上也有很多品牌可供选择的。ppsu奶瓶价格多少钱?ppsu奶瓶和玻璃奶瓶哪个好?

ppsu奶瓶和玻璃奶瓶,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经常被人们拿来作比较。ppsu奶瓶价格多少钱?和玻璃奶瓶哪个好?

ppsu奶瓶价格多少钱:

ppsu奶瓶的价格比一般的塑料奶瓶的价格肯定是稍微贵一点的,但是和稍微好一点的进口玻璃奶瓶的价格估计差不多。而市场中的ppsu奶瓶的价格大多在50-150元之间。而这些价格的定位和不同的品牌来定的,一般一些比较大的品牌的价格肯定是会贵一点,而一些小品牌的价格会便宜一点。但是ppsu奶瓶的普遍价格还是在90元之间的。

ppsu奶瓶和玻璃奶瓶哪个好:

玻璃的没味道,更安全,清洗完也跟新的一样,不足之处是容易摔碎,有点沉;PPSU是仅次于玻璃的,塑料里边比较好的奶瓶,防摔,轻,喂奶方便,宝宝大了还是用PPSU的好。

一、玻璃材质:适合初生婴儿,优点:安全性佳、耐热性佳,且不易刮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等。缺点:瓶身较重、易碎,对孩子有潜在的危险,而且玻璃奶瓶容易过热,不方便孩子捧着喝奶,所以适合在家里或医院使用,并由大人喂食。

二、塑胶材质:适合较大婴儿,优点:材质轻、不易破裂、适合外出及宝宝自己喂食时使用。缺点:容易留有奶垢、清洗较不易。此外,市面上塑胶奶瓶依材质又可分为:PC奶瓶 耐热性佳、透明度优、重量轻、落下时不易破裂。缺点是:含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

PA奶瓶 安全性佳、透明度佳、重量轻、落下时不易破裂,以及耐热温度高(最高可达摄氏180度),不会因为加热而产生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PPUS奶瓶 耐热性佳、重量轻、不易破裂、可微波消毒,及不含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内分泌扰乱化学物质。

好了,关于ppsu奶瓶价格及和玻璃奶瓶区别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