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轮到你了尾野千叶扮演者是谁 尾野为什么说是预言家

发布时间:2019-07-22 19:37:32   来源: 网络    

 轮到你了尾野千叶扮演者是谁

尾野千叶扮演者是日本女演员奈绪。奈绪1995年2月10日出生,日本福冈人,所属irving制作2部。奈绪参演电影有武士马拉松、雨女,参演电视剧包括,下雨是你的温柔,结婚大作战,一半蓝色,轮到你了等。

在电视剧中尾野是一个表现怪异的人,一个人住在301室,25岁,在有机蔬菜配送服务公司工作。非常喜欢有机食品。不知为何,对翔太一直很执着。尾野曾经被男主怀疑过,也被很多公寓中居民质疑,为什么发生这么多凶杀案,依然能不着急,面带微笑。

轮到你了尾野为什么说是预言家

对于尾野的身份,很多人怀疑尾野是预言家。剧中有很多细节,被提到最多的就是尾野送给男主的礼物,还有尾野门牌后面的9只眼睛。尾野送了很多次礼物给男主,礼物疑似预告了被害者的死法,送的礼物都是象征意义,比如爆米花和饭店老板被炸死。

尾野是公寓里面唯一一个挂着前管理员送的门牌,门牌后面被画了九只眼睛,第一眼看非常恐怖,不过有网友提到,九只眼睛是预言家的意思。结合之前送礼的寓意,所以目前观众普遍认为尾野是预言家。尾野可以说知道公寓中凶手,但是一直没说。同时预言家并不代表不会杀人。

另外,尾野在剧中很多行为难以理解,对男主过分殷勤,和尾野相似的头花出现在管理员房间。翔太明确说明自己有老婆的时候,尾野表现出很受伤,并说出“渣男”以及接下来一些耐人寻味的话语。

不过尾野究竟什么身份,还得看后续电视剧结局来解释。这部剧越到后期越高能,所以很多人也很期待故不要烂尾。这部剧每周更新一集,一共两季,合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