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容祖儿春卷事件重口味型 被黑粉造谣了吗

发布时间:2019-07-22 17:03:17   来源: 网络    

 明星丑闻、娱乐圈潜规则事件在网上传闻有不少。其中,乐坛天后容祖儿也有过潜规则丑闻,而春卷事件则是最为重口味型的。一些不知情网友都很好奇,这春卷事件到底是什么呢?据悉,该事件来源还要从容祖儿出道走红说起。有传闻称,容祖儿为了走红,竟被英皇老板逼到这样做,令人咂舌。这也是之后传闻中的“春卷事件”,一起去看看吧!

在网上,有关于容祖儿的春卷事件传得沸沸扬扬。据网曝称,容祖儿在刚出道之初,其老板杨受成突然有一天对她与叶佩雯称,谁能将桌上的春卷用“嘴”夹断,那么谁就会被公司力捧。在这场重口味型比赛结果,传闻称是容祖儿胜出了。因此,英皇老板杨受成便开始大力去捧红容祖儿。这便是容祖儿春卷事件的来源,那么,这会是真的吗?

容祖儿怎么走红的

容祖儿怎么走红的

据了解,该事件并无任何的事实依据,更多的是凭着网友的猜测与匿名网友的传播,从而令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除了春卷事件外,网上还流传着容祖儿的裸照,但事后也证实了照片并非容祖儿本人,而是有黑粉所p的图。然而,有关容祖儿的潜规则丑闻实在太多了,传闻她出道走红与杨受成、罗文等大佬有关。到底是造谣抹黑,还是无风不起浪,这些或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