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南宁捡尸门原照片 南宁捡尸门无遮拦女子清誉全无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2:06   来源: 网络    

 喝酒无度不仅伤身,而且将会失去对自己的控制,也就是酒精的驱使下,使得南宁捡尸门“名震一时”,随后流出南宁捡尸门无遮拦照片后更是“名声大噪”,且南宁捡尸门中的女子清誉全无,喝得不醒人事,任人摆布拍下裸照毫不知觉,全程红着脸,歪着头,不知南宁捡尸门无遮拦照片被曝光后女子会有何感想呢?会不会后悔去喝酒了呢?

南宁捡尸门无遮拦

一组被“捡尸”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女子面容姣好,堪称美女,而且身材也是一级棒,乌黑秀发垂于两肩,十分的楚楚动人,但只可惜醉得不醒人事,被人捡尸到车上,宽衣解带,上身赤裸,两点全露,让人摆布得不亦乐乎并拍下裸照。可女子醉得毫无反应,且因酒精的作用下连红通通的,歪着头,闭着眼,全身无力地瘫软在座椅上。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南京捡尸门。

南宁捡尸门无遮拦

南宁捡尸门发生后,南宁捡尸门无遮拦照片被爆出,淫秽的画面不堪入目,尺度之大令人不忍直视,可想而知,这个女子的清誉已无。酒并不是好东西,世界上被酒害惨的人不计其数,而南宁捡尸门中的女子只是沧海一粟,还有更多因酒精而饱受伤害的人不为人所知,远离酒精是一个正确的选择。